食品学院:举办2019新生入伍宣讲会

作者:李丹青 孙小惠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228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军,提高兵员征集质量,做好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2019年3月31日晚七点半在逸夫楼1108J教室举办了大学生入伍宣讲会。

大会开始,两位曾经退伍归来的同学上台为我们讲述了他们在部队的精彩事迹。他们通过讲解自身经历表,在部队里,既可以锻炼当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责任担当、勇挑重担、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又可以培养锐意创新、与时俱进、勤奋学习、勇创一流的精神风貌;既可以光荣就业,体验部队生活,丰富人生经历,又有助于养成雷厉风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随后,大家也向他们提问了一些自己感兴趣的关于部队以及征兵的事宜。最后,他们表示希望广大有理想、有抱负、有知识的青年大学生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征兵号召,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梦、中国梦,踊跃报名应征,到部队中成长和锻炼自己,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此次宣讲会提升了学生的国防意识,调动了学生应征入伍的积极性,激发了广大学生应征入伍、报效祖国的赤诚之心。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