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三次学生会例会

作者:宋晓悦 孙小惠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9-03-23浏览次数:222

为了总结学生工作,同时也为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更加高效的完成,食品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于2019321日中午12:30YF3202召开了本周的学生会例会。

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张艳楠同学对本周的学生工作进行了解。接下来有张艳楠同学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学习《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首先强调学生干部要恪守学生本分带头勤奋学习,学好专业知识,培养科学精神,模范遵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和学术规范,不能本末倒置。同时也要牢记自己的宗旨,要把努力为同学服务作为主要目的。其次要永葆理想主义情怀要珍惜代表服务同学的荣誉和锻炼能力的机会,公私分明,甘于奉献。除了这些以外,学生干部更要扎扎实实做事,要把让广大同学满意作为工作目标。还要营造平等的氛围,牢记自己的首要身份是学生,牢记学生会。最后一条是要摒弃庸俗习气力建设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组织文化,不吃吃喝喝、贪图玩乐、讲求排场, 要克服精致利己思想,坚决抵制社会不良习气侵蚀。

进步无止境,本次学生例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角色定位,让我们明白自己来自于学生,服务于学生的工作性质。本次例会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接下来学生工作的高效率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