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会首次例会

作者:舒瑞 孙小惠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228

2019227号下午2点半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在逸夫楼4203教室召开了新学期首次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叶高老师、团总支书记师海荣老师以及孙骁老师以及出席本次例会,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经验并对新学期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会上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叶高老师发表讲话,他指出学生会是一个集体组织,也是一个带头组织,学生会各部门应同心协力让食品学院越来越好;最后他对学生干部提出四点希望:希望学生干部模范带头、希望学生干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希望学生干部团结协作、希望学生干部服务好全院学生。接着孙骁老师用自身的切身体会向全体学生干部讲述了综合能力对于学生未来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学生干部借助学生会的平台充分锻炼自我,提升综合素质和各种能力。最后师海荣老师对学生会去年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过去一年的不足,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继续努力,在2019年的工作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各部门代表上台进行新学期工作汇报,对新学期工作进行谋划和部署,主席团成员也对各部门进行了新工作分配。

学期的首次例会让学生会成员更加了解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希望学生会成员可以在新的学期里不断进步,为食品学院的美好未来努力奋斗!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