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各团支部精彩才艺展示,彰显学生青春活力

作者:李丹青 孙小惠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8-12-01浏览次数:395

为给各基层团支部提供一个互相学习交流、展示工作总结的平台,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20181125日上午八点半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第十届团支书风采大赛。特邀请生物与食品学院学生会张艳楠,王梦凡,朱万利,郝伟四位主席参加本次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

大赛在激情澎湃的团歌中开始,各班首先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PPT和视频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他们的别样风采。紧接着是各班精彩的才艺展示,朗诵,舞蹈,话剧,合唱等等。各班团支部用他们坚定的眼神和饱满的情绪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由主持人致结束词,大家有序离场。

风采大赛于上午十点半圆满结束,本次大赛不仅让学生们充分感受到了改革开放的波澜壮阔,也让我们感受到了青春的美好活力。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