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师生携手,颂改革唱青春

作者:舒瑞 张锦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21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滁州学院于1112日晚七点在琅琊校区大礼堂举办了大合唱比赛,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师生积极参加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合唱比赛,并荣获三等奖。

大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合唱校歌《琅琊翰墨育栋梁》,歌曲悠扬激昂,韵味非凡,不仅培养了学生的集体主义思想,更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接下来的环节是各学院的自选曲目合唱,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带来的《社会主义好》主题鲜明,催人奋进,不仅唱出了教育系统锐意拼搏、敢为人先的奋斗历程,而且唱出了全国人民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在经过各学院激烈的角逐之后,由音乐学院带来的《追寻》为本次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合唱比赛旨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并以此来勉励后人牢记历史,珍视前辈的劳动成果,将这种美好的精神传承下去,共同为中国梦的实现而砥砺前行。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