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学生会第二次例会

作者:宋晓悦 孙小惠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248

为了学生会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对前段时间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和汇报,20181024日中午十二点半,生物与食品工程院学生会在逸夫楼4101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学生会例会。

会议开始,由学生会主席王梦凡对学生会近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学生会这一阶段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接下来,主席对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叙述,为学生会成员进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强调接下来的工作重心要放在运动会的准备和元旦晚会的筹备上。大会的最后,各部门派出代表上台汇报近期的工作情况与今后的工作规划。

本次例会的成功召开对学生会近期的工作起到指导和引领作用,也让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