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创意杯”园林专业技能竞赛

作者:任丽颖发布时间:2017-07-11浏览次数:186

2017710日下午,滁州学院第六届“创意杯”园林专业技能竞赛颁奖典礼在中新苏滁(滁州)开发有限公司顺利闭幕。中新苏滁(滁州)开发有限公司副总裁何建埠、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柴新义等嘉宾应邀出席。

  

会上,进入决赛的各组同学们对良塘湖概念设计方案进行了汇报,中新苏滁(滁州)开发有限公司的各位评委针对同学们的方案进行了专业的点评。经过激烈竞争,Bomb队荣获一等奖,留夏队荣获二等奖,12345队荣获三等奖。随后,中新苏滁(滁州)开发有限公司副总裁何建埠对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致以祝贺,同时表达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同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园林人才的愿望。

  

据悉,本次大赛由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和中新苏滁(滁州)开发有限公司、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联合主办,有力推动滁州学院与地区间的相互交流,促进风景园林教育与地方城市建设接轨,提高园林专业人才培养水平。本次大赛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培养“双创”人才,促进大学生在园林绿化领域的创新创业有着重要意义。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