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走访就业实习基地,看望毕业生校友

作者:何珊发布时间:2017-07-21浏览次数:206

720日,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红与滁州学院学生处副处长陈薇等一行走访我院就业实习基地,看望并慰问在安徽达诺乳业有限公司和安徽顺鑫盛源生物食品有限公司工作的毕业生。

李永红书记深切关心我院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以及生活状况,希望同学们珍惜这良好的工作机会,虚心学习,脚踏实地,并注意安全。陈薇副处长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评价情况,并请公司对我校就业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安徽达诺乳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石磊介绍了公司建立的高起点、高技术的生产车间以及高水平的产品科研机构,同时对我院毕业生思想表现、敬业精神、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安徽顺鑫盛源生物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益顺希望能够与滁州学院有更多的校企合作、能够与食品学院在大米深加工等领域有更深入的科研合作,努力推进滁州学院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同时实现“校企双赢”的良好局面。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