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系:召开2014级食工专业暑期小学期动员会

作者:杜庆飞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135

201773日上午,2014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暑期小学期动员大会在会峰校区逸夫楼4305教室举行,本次实习所有指导教师及14食品科学与工程与14卓越食品工程师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朱双杰老师主持。

    动员会上,孙艳辉院长强调了暑期小学期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实习指导书,按照实习计划书中所规定的内容完成各项工作,为今后的实习和工作打下基础。朱双杰老师对本次小学期的内容进行了说明,此次小学期根据学生的兴趣选择分校外企业不同岗位的实习和校内饮料、干燥和馒头生产线的实习,并要求学生通过本次实习,进企业的学生要求了解企业生产、研发、品控、文秘、管理等不同岗位工作内容和职责,在校开展小学期的学生要求掌握饮料、干燥、馒头中一种产品的加工及其制品标准的制定,能熟练进行相关产品的生产车间的设计。

此次暑期小学期为期两周,是根据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围绕专业定位,以社会需求为宗旨,培养大学生职业素养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提高学生新产品开发和工程设计能力,提升他们的产品开发工程设计能力,以适应社会对既具有理论知识、又有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的高水平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的需求。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