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系:16食安师生参观安徽顺鑫盛源生物食品有限公司

作者:贾小丽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194

201772日下午,16食安的同学们在指导老师带领下到安徽顺鑫盛源生物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认知实习,受到该公司张工和朱经理的热情接待。

    安徽顺鑫盛源生物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滁州市琅琊经济开发区,以优质大米为主要原料,生产经营果葡糖浆、葡萄糖浆、麦芽糖浆、大米蛋白粉等系列产品,是一家集生产、科研、进出口为一体的专业公司。

公司朱经理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果葡糖浆的生产流程,包括:投米----浸泡磨浆----调浆、液化----蛋白分离----糖化----脱色----离子交换----异构化----浓缩----刷桶、杀菌----灌装等环节。之后,又参观了该公司的实验室,从送检样品接收,检验、化验到结果出具,程序设计合理,仪器设备摆放有序。

通过本次实习,同学们认识到最普通的食品原料也可以经过精、深加工达到增值的目的,并且可以出口创汇,提高滁州经济生产总值。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