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超星学习通”教师培训讲座

作者:何晓伟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183

    2017621日下午,超星尔雅公司在食品学院311会议室为食品学院教师举行了“超星学习通”培训讲座,食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超星尔雅公司负责人主要介绍了学习通操作方法、使用中注意事项、如何通过学习通平台获得更多的学习资源等。主讲人用精炼的语言,为参加培训的教师开拓了利用互联网和移动客户端教学的新思路,使参加培训的教师受益匪浅。会场教师学习气氛热情,通过一个小时左右的学习与实践,对学习通软件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随着互联网多媒体走进课堂,移动课堂、翻转课堂逐渐被广大师生所熟悉并运用。在滁州学院大力推动课堂教学改革的背景下,超星学习通移动学习软件正悄然走进课堂,尤其是手机客户端的开通更加节省教师繁重的程序化工作,拉近师生距离,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