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成功举行食品专业学生2016-2017(2)期中教学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131

    2017517日下午,食品学院组织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四个年级学生代表召开教学座谈会,何晓伟、杜庆飞老师参会。

  

    会上,学生代表结合自己日常学习生活实际,分别提出经历过的学习困惑或遇到的校园安全隐患,希望学院教师能够帮忙解答或及时向学校反馈。如有些大一同学不能够适应大学老师的教学模式,还习惯于高中时期的依赖教材进行知识学习。有些高年级同学希望能够调换宿舍,获得新的朋友圈和生活环境。有些同学希望学校多开展一些互联网+知识讲座,普及活动知识的同时有效提高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有些同学希望能够和毕业生有一个谈心交流机会,借鉴他人的大学生活经验和教训,完美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些同学希望学校食堂饭菜质量加以改善,有些同学希望学校能够尽快修缮操场健身设施等等。何晓伟、杜庆飞老师分别对学生的提问进行一一答疑,并做好记录及时向学校相关单位反馈。

    会议最后,何晓伟老师鼓励同学们注意及时改良学习习惯,重视大学学业计划的制定与执行,多关注行业发展动态,适量安排一些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为未来职业发展做好知识积累。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