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食品工程系2017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朱双杰发布时间:2017-05-28浏览次数:126

按照滁州学院2017届毕业论文工作安排,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食品工程系于52127日分别在YF4302YF4303YF4305YF4403举行了2017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全体毕业生及评委教师出席。

  

答辩会上,参加答辩的同学首先分别对自己毕业论文的选题背景及意义、研究内容及方法、研究结果进行了简要汇报。随后,评委教师根据毕业生汇报情况进行质疑提问,汇报人现场做答。最后,评委教师一一指出毕业论文中存在的不足,并给予其修改意见。本次答辩工作分两批进行,经过两次答辩,学生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了充分完善,确保了毕业论文的质量。

  

毕业生撰写并答辩毕业论文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毕业生论文答辩可考察学生对专业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对于毕业生总结大学学习、增加就业成功率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