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卓越食品工程师班开展2017届毕业论文答辩

作者:贲宗友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212

2017521日下午及晚上,食品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卓越食品工程师班2017届全体学生在YF4203YF4204YF4205开展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食品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

    答辩过程中,学生们按顺序在规定时间内把自己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背景意义、主要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及得出的结论等内容详细地向老师同学进行汇报,老师们在认真阅读学生的毕业论文后,依次对学生论文中内容的合理性、不足及疑问等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学生们一一进行解答。最后,孙艳辉院长叮嘱学生们在最后这段校园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参加工作的同学,工作一定要勤勤恳恳;考研成功的同学,学习一定要再接再厉。大家共同努力为滁州学院争光,为食品学院争光。

通过此次毕业论文答辩,学生们知道了自己毕业论文(设计)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为接下来对毕业论文(设计)进一步修改、完善指出了方向。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