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开展2017届毕业论文答辩

作者:于士军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223

521日下午和晚上,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2017届学生按照分组分别在滁州学院会峰校区YF4301YF4302教室参加了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食品安全系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会。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对于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实际意义作了全面精炼的阐述。随后,答辩小组老师针对同学们论文的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同学们进行思考过后对老师们的问题做回答。最后,老师们对同学的论文提出了修改意见,同学们认真听取并对老师们的建议做好记录。

    毕业论文答辩是同学们在大学里的最后一场“考试”。通过这次答辩,同学们不仅交流了信息,增长了知识;并且从老师那里获得了宝贵的建议。同时,毕业答辩也给了同学们锻炼口才,展示风度的最佳时机,促进了同学们的进步。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