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2017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

作者:孙惠 何珊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450


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已经落下帷幕,食品学院2017届毕业生考研捷报连连。学院共38名学生考取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江南大学、南昌大学等全国知名院校,考研录取率达到16.89%

食品学院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任务,以工程化育人、产品化科研为办学理念,不断加强教风建设、学风建设,注重高素质人才培养。考研前期,在学院班导师制度推行下,教师有针对性的对学生进行指导,培养学生考研意识,同时学院多次组织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传授科学合理的学习方法;考研初试结束后,学院邀请淮阴工学院相关领导专家开展考研复试和调剂咨询会,以确保学生最终录取。取得考研佳绩也充分展示了学院优质的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师高尚的职业道德。

在祝贺2017届同学取得骄人战绩的同时,学院将会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学风建设,为更多的同学成才搭建平台,师生携手攀登新的高峰!


食品学院2017年考取硕士研究生名单汇总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