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师参加2016年安徽省高校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系主任)协作会

作者:于士军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129

 

2016 1125-27日,安徽省高校第十六届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系主任)协作会在安庆师范大学隆重召开,来自安徽省省属本科高校生命科学学院领导和专家100余人参加会议,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柴新义副院长、于士军老师参加了此次协作会。

 

本次分为学术报告和专业和课程建设研讨两部分:协作会学术报告会邀请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党委书记杨永平研究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向成斌教授和北京师范大学邱小波教授等专家作了大会报告;本次会议重点讨论了本科高校生物类专业课程体系及课程标准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实践教学改革、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计划和生物类学科现状及存在不足等内容,相互交流办学经验与做法,共谋新形势下生物类专业建设和发展的新对策、新思路。部分与会老师和专家对今后协作会的举办形式提出了建议。

本次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协作会的召开对于进一步加强全省高校生物类学科学术交流与合作,促进生物类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推动生物类学科专业建设及应用型人才培养将产生积极的促进和指导作用。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