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系:召开第二届卓越食品工程师班专业实习动员会

作者:苗文娟发布时间:2016-12-12浏览次数:186

 

20161211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会峰校区YF2205举行第二届卓越食品工程师班专业实习动员会,食品工程系相关实习指导教师及2014卓越食品工程师班全体学生出席大会,会议由苗文娟老师主持。

 

动员会上,贲宗友老师对实习要求、实习内容、实践材料和成绩评定等进行了详细说明。贲老师指出,希望通过此次实习,我们学生可以熟悉相关食品加工过程中的基本环节、基本工艺流程和主要加工设备及其运行原理;具有读懂工程文件,实施设计意图,优化工艺条件,改进技术参数,改进工程过程与设备等能力。同时也对实习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实习机会,遵守实习单位有关规章制度,认真完成实习任务,并提醒同学注意生产环境及个人人身安全。

据悉,本次实习时间为期6周,同学们将在指导教师带领下,前往滁州学院与安徽尚善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的国家级大学生实习基地进行实习,首先,24位同学将在车间及实验室轮岗实习,熟悉生产工艺,在熟悉产品基本生产工艺的前提下,再绘制厂房总平面图、生产车间布置图、生产车间的水、电、气走向图以及带设备的工艺流程图等,以训练学生的工程表达能力。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