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深入用人单位考察学生就业

作者:发布时间:2014-04-04浏览次数:117

 

    43上午,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倪阳在该校学生处副处长孔令十、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孙艳辉的陪同下,深入到“国家级大学生实习基地”滁州学院—安徽尚善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毕业生就业情况。

 

    安徽尚善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宏星陪同倪阳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行业发展状况、共建实习基地的建设进度、毕业生引进等情况,对滁州学院学生的动手能力、工作态度等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表达了在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以及技术攻关等方面,与滁州学院进一步深化合作的真诚愿望。

 

    倪阳对尚善公司对滁州学院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与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了他们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了解毕业生在校所学与工作所需的吻合情况。在得知不少毕业生已成为尚善公司部门骨干时,倪阳勉励大家珍惜发展平台和发展机遇,脚踏实地,实干创新,与企业一起快速成长。他还热情地与毕业生合影留念。(孙艳辉)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