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赴嘉吉公司调研并看望实习毕业生

作者:刘洋发布时间:2014-03-21浏览次数:154

本网讯(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刘洋)321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沈玲,副院长孙艳辉和负责就业相关教师来到来安县嘉吉公司进行调研,走访并看望了在这里进行实习的“嘉吉班”学生和在嘉吉公司就业的往届毕业生。

 

       

调研小组一行与企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实习毕业生进行了座谈,进一步了解学生在企业的实习环节和实习情况,沈玲要求毕业生在实习期间一定要多学习,肯吃苦,踏实努力,在基层好好的磨练自己,好好表现,争取实习结束可以留在嘉吉公司继续工作,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

       

孙艳辉副院长和嘉吉班实习毕业生就毕业论文的情况进行了交流,鼓励他们在实习中要善于发现问题,将自己的毕业论文的课题研究跟生产中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一方面可以顺利的完成毕业论文的研究,另一方面也解决了实习生产中的实际问题。

同时孙院长还就校企合作的下一步计划和学生的人才培养方案等问题,跟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