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园林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申请汇报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4-03-19浏览次数:157

 

318下午4点,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园林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申请汇报会,会议由该院副院长孙艳辉主持,学校专家组听取汇报。参加会议还有园林教研室全体教师。

 

首先,孙艳辉向专家组简短的介绍了园林专业相关情况。随后,园林教研室主任罗侠从园林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教师队伍、教学资源及利用、教学过程及管理、教学效果及毕业设计(论文)等方面向专家组作了详细的汇报。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就专业发展方向、实习基地、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对学位授予的支撑材料、实验报告等进行细致检查,对于一些不够完善的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相关责任老师认真听取意见并记录。

 

会后,专家组在孙艳辉陪同下参观了园林专业实验室,相关老师就实验室的功能和使用情况向专家组作了介绍。校专家组表示园林专业学科建设各方面基本完善,专业发展较快,发展前景较好,对园林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的申请给予了肯定的评价。(潘琤琤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