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举行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作者:师海荣发布时间:2014-03-21浏览次数:133

2014319号,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及入党宣誓仪式在会峰校区YF3202举行,仪式由师海荣老师主持。

在结业典礼上,熊璨带领学生党员进行入党宣言,黄倩欣同学代表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发言,讲述了学员们对于此次党校培训的心得体会,师海荣老师对本期党校培训做了总结,沈书记宣布表彰同学名单,并为其颁发奖状。最后,学校关工委副主任张庆秀老师的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强调入党要靠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实现,要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入党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2014年2月26日开班,3月19号举行结业典礼,历时4周。理论授课6次,观看录像2次,社会实践活动1次,小组讨论4次。3月12号举行结业考试,121人通过考试,顺利结业。  

在整个党校的学习过程中,严格管理,要求学员遵守党校纪律,做到每次都签到点名,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请假,从而保证学习培训的质量,帮助学员树立了严格的组织纪律观念。学员通过理论知识的学习,在不同程度上提高了政治理论素养;通过分组讨论,在学生党员的指导下,学员将学到的理论知识结合自身的实际学习和生活,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出来,加强了交流和沟通;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各小组积极行动,小组成员积极参与,表现出良好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奉献精神。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