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举行羽毛球比赛

作者:师海荣发布时间:2014-03-11浏览次数:258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2014年3月8日举行院级羽毛球比赛,参加比赛的有大一大二的选手以及裁判人员。

比赛从一开始就直接进入了残酷的淘汰赛。每个人都面临着一局比赛就走下赛场的可能,竞争异常激烈。然而“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大家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呼声此起彼伏,不曾断绝。比赛中,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有的同事一出手就知具有专业水平。打球不仅快,而且准、狠。有的组与组之间恰好棋逢对手,不分上下。最后在裁判严格的筛选下,比赛结果如下:

男单:第一名:高翔;第二名:倪云;第三名:孙振豪;第四名:程超

女单:第一名:廖琪;第二名:谢文;第三名:程海燕;第四名:张春燕

混双:第一名:程超,廖琪;第二名:孙振豪,程海燕;

      第三名:倪云,王艳;第四名:高翔,谢文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