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举办活动喜迎“3.7女生节”

作者:师海荣发布时间:2014-03-11浏览次数:110

       

201437,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会峰校区YF2202J举办了女生节主题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大一、大二的女生和部分男生同学。

晚会在阵阵欢呼声中拉开序幕。首先进行的是发型秀,发型秀比赛向大家展示了发型美,更是诠释了发型对女生的重要性。在发型师设计期间,同学们观看了微电影《女生日记》,让女孩们对大学生活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知。《谁是卧底》活动深刻地体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也展示出同学们的智慧,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男扮女装》的恶搞将全场气氛带入高潮,大家纷纷拿出相机抓拍三位男生扮演的小女生姿态,阵阵笑声和相机的咔咔声充满了整个教室。最后由男生为女生献上动听的歌曲,作为她们节日的礼物。

此次女生节活动体现了该院女生多姿多彩的课外活动,彰显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展示了女生积极活泼的生活态度。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