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积极推进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及产学研合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3-10-17浏览次数:142

 

20131015下午,滁州学院与滁州健颐源蜂业有限公司人才培养暨产学研合作推进会在滁州健颐源蜂业有限公司会议室顺利举行。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市科技局副局长黄晓颖,以及滁州学院科技处、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市科技局农社科、市供销社,滁州健颐源蜂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健颐源蜂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闻宇首先介绍了公司发展近况。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孙艳辉介绍了双方三年来在产学研方面的合作进展及取得成果。

 

程曦在讲话中指出,健颐源蜂业有限公司与滁州学院之间的合作久远而广泛,不仅参与学校大学生活动,而且在学生实习、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均取得了不错的成果,这同时也是滁州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地方企业提供科技支持的一次机会,希望双方今后能够进行深入对接,将校企合作做实、为科技强企献力。

黄晓颖表示,作为职能部门代表,他非常高兴高校与企业进行深入合作,并表示将为今后的各项合作提供大力支持。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如何解决目前企业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程曦、张闻宇共同为滁州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揭牌,并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