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与安徽天实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发明专利转让协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3-09-05浏览次数:263

 

201391上午,滁州学院与安徽天实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关于一种低度芡实酒的制造方法(ZL 201110290305.7发明专利权转让协议的签订仪式在会峰校区综合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与安徽天实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张丙生先生出席会议,一同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滁州学院科技处、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相关人员。

 

签约仪式上,程曦副校长对此次产学研的成功合作给予高度肯定,指出滁州学院服务地方、服务企业的办学宗旨,并对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结合自身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开展各种形式的产学研合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安徽天实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丙生先生表示,企业高度重视与滁州学院的产学研合作,对滁州学院在科技领域对企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校企双方的后期合作寄予厚望。随后,程曦副校长与张丙生总经理分别代表滁州学院和安徽天实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在专利转让协议书上签字。

据悉,本次所转让的发明专利是由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张汆副教授于2011年申报的职务发明,以滁州学院作为专利权人。这也是滁州学院近年来在专利知识产权转让方面取得的又一成果,对该院专利知识产权申报和科技成果转化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