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参加安徽省乳制品深加工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凝练成果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3-09-05浏览次数:167

 

201393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孙艳辉、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董艺凝、何晓伟老师一行三人参加安徽省乳制品深加工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凝练成果研讨会。此次研讨会在安徽达诺乳业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另有滁州市科技局、安徽省科技学院、安徽省农科院等单位参会,滁州市科技局副局长王世福担任大会主持。

 

 

针对安徽达诺乳业有限公司提出的乳粉类产品在烘焙行业的应用、炼乳生产工艺、调制乳粉生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孙艳辉结合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现有科研条件,提出可有效解决管壁结垢、泵阻塞等炼乳生产难题的建议,并就炼乳生产与安徽达诺乳业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开发意愿,争取早出成果。会后,参会代表参观了达诺乳业深加工车间、奶牛养殖基地、苗木生产基地。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