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与安徽尚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共建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

作者:发布时间:2013-07-18浏览次数:375

2013717,滁州学院——安徽尚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南谯区副区长胡跃、董新贵,安徽尚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国强,以及滁州学院科技处、教务处、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南谯区科技局、沙河镇政府,安徽尚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艳辉主持。

 

蒋国强对滁州市南谯区各级政府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关怀与帮助、对滁州学院为企业在技术进步、产品研发等方面提供的科技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该公司副总经理李宏星分别从公司概况、产学研合作、产品开发、人员优势、技术优势、公司展望等六大方面向大家做了全面介绍。

 

 

程曦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重点介绍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所取得的发展。他指出,滁州市近年来的发展,为滁州学院在人才培养、科技转化等方面提供了很广阔的施展空间,滁州学院也应发挥自己的独特优势,真正融入滁州,为滁州的发展多做贡献。南谯区副区长胡跃在讲话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做好服务,多为高校和企业牵线搭桥,将科技优势转化为先进生产力,实现多方共赢。

 

 

随后,程曦、祁世明、诸立新分别代表滁州学院、教务处、科技处与安徽尚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签订了共建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共建卓越食品工程师班及技术开发等三项协议。最后,程曦、蒋国强共同为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滁州学院——安徽尚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揭牌。

据悉,该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是由滁州学院与安徽尚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申报,并获得了教育部批准。中心的成立将为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的机制,提升学生的工程素养,培养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工程设计能力和工程创新能力提供创新平台和实践场所。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