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启动2013年暑期小学期教学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3-07-09浏览次数:153

76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农产品质量与安全专业2013年暑期小学期教学活动动员大会在琅琊校区新阶一教室召开。该院副院长孙艳辉、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蔡华珍出席会议,参加大会的还有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董艺凝、陈志宏、何晓伟三位教师及2010级农产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全体学生。

 

会上,孙艳辉首先阐述了小学期实习的目的与意义,并对实习期间的日程安排和任务做了详细说明。他指出,小学期实践教学不仅是一次自我学习过程,更是一次自我约束的考验;同学们要积极参加,服从安排,服从管理,虚心请教,认真记录;全体指导教师要严格要求,精心指导,确保本次小学期实习活动取得卓越实效。

 

随后,蔡华珍老师公布了实习期间分组情况,并对实习的具体任务、要求做了布置与讲解。她强调全体指导老师要认真负责,确保学生能收获丰硕的实践知识,同时,炎热的天气是对全体同学和指导老师的考验,大家必须团结一心,积极克服困难,做到外练实践能力,内修自身意志。

本次动员大会是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13年暑期小学期教学活动的一部分,拉开了2010级农产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小学期教学的序幕。据悉,该院2010级生物科学专业、园林专业也启动了暑期小学期教学活动,并分别召开了动员大会。

 

 

 

终审人:孙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