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举行201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作者:师海荣发布时间:2013-07-04浏览次数:181

  

201372号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琅琊校区音乐厅举行了201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永富、该院党政领导、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部分任课老师、2013届毕业生及非毕业班学生参加了典礼 

毕业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毕业典礼由该院党总支书记沈玲主持。

纪委书记王永富代表学校对生物工程学院2013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的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毕业生踏实做事,诚实为人,立足本职,追求卓越;希望毕业生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不断强健体格,以豁达的心态直面人生的高潮与低谷;希望毕业生踏入社会后,胸怀梦想,踌躇满志,创造辉煌。

 

该院副院长孙艳辉宣读了《关于授予2013届毕业本科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在喜庆的乐曲声中,毕业生满怀喜悦,庄重的走上主席台,院长诸立新教授为2013届本科毕业生逐一拨正流苏授予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

 

教师代表吴义莲老师代表全院师生为毕业生送去真诚的祝福,祝福他们前程似锦,事业有成,梦想成真。

毕业生代表李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对大学生活恋恋不舍,表示将牢记校训,以优异的业绩回报母校。

终审人:孙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