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园林专业认知实习系列报道(四)

作者:发布时间:2013-05-24浏览次数:254

2013523早上7:002012级园林专业全体学生在指导老师罗侠、任丽颖、汪美英的带领下赴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进行规划设计和管理实习,当天下午前往碧桂园城市花园小区进行建筑规划设计和植物配置实习。

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于2005年建成开放,展览馆主体建筑呈长方型,巨型玻璃幕墙配饰花岗岩拱形门,将现代美与古朴美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具有独特的艺术风格。同学们都认真观察、记录解说员的讲解,感受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的设计亮点,比较与滁州规划馆的设计的异同。

 

 

碧桂园城市花园传承了法式建筑的精神内涵,建筑细节力求完美。三大组团景观,近万方中心湖景、千余米景观长廊,打造一片自然生活乐园。此次碧桂园之行,使同学们了解如何将建筑风格与绿化相结合,了解居住小区内园林设计工程与植物配置的特点,了解高档小区的最新设计动态。

通过一天的认真观察,使同学们对园林专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园林的应用前景充满信心。

终审人:孙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