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第三届“创意杯”食品制作大赛成功举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6-23 访问次数: 151

为培养学生动手能力、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滁州学院第三届“创意杯”食品制作大赛于20141119日下午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会议室如期举行。该院院长孙艳辉、党总支书记高维红出席,并邀请安徽雅客食品有限公司、安徽达诺乳业有限公司、滁州健颐源蜂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学院副高以上职称教师担任评委。

本届“创意杯”食品制作大赛经前期组织策划、网络宣传、班会动员、学生报名等环节,共有32个团队报名参赛,产品包括烘培类食品、饮料、肉制品以及传统面制品等。

比赛现场,各组同学激情洋溢地向大家展示各自的设计理念、思路和成果,着重讲述产品的制作工艺、配方、创新性。大家新颖的理念、独特的创新思维让在场的师生享受了一场美食盛宴。答辩环节中,学生独特的辨析得到了评委组老师的一致肯定。最后,评委老师对每组产品一一进行分析、打分,中肯地指出不足。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组,二等奖7组,三等奖10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