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师赴太原参加第二届农产品产地初加工科技交流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4-15 访问次数: 59

2015年4月10-12号,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食品工程系主任蔡华珍教授、于士军博士、杜庆飞、周頔老师一行四人应邀出席了在山西太原举办的第二届农产品产地初加工科技交流大会。此次交流会由中国农学会农产品贮藏加工分会主办,参会代表近300名,来自各级农科院所、高校、企业及各省市农业及农产品管理部门从事农产品产地初加工研究的专家学者。

会议内容涉及农产品产地初加工前沿技术、农产品产地初加工国家新政策、部分新技术、新装备。会议为国家相关管理部门、高校、科研单位、企业等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参会期间,蔡华珍等一行人向与会代表发放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15年招聘计划的宣传彩页,借机对我校校情、招聘计划明细及人才引进待遇等向与会代表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针对代表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与会代表称赞滁州学院对人才引进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会将招聘信息带回院校进行宣传。

此次参会交流既为食品学院人才引进进行了现场宣传,又得到了专业知识的学习交流。体现了食品学院对人才引进和师资培训的高度重视。通过本次交流学习,与会老师对专业知识前沿进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日后食品研究与开发提供了创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