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7

1222日,食品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16次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和科级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庚丽娜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第十个国家宪法日等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128日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韩俊在安徽师范大学调研时、在全省扎实推进繁荣兴盛的文化强省建设大会、在“人才安徽行”系列活动动员部署会上、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作形势政策报告时的系列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取得新的重大突破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构建科学完备的中华民族共同体理论体系提供理论支撑。全院上下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把理论学习与安徽发展实际相结合,强化使命担当,全面抓好推进繁荣兴盛的文化强省建设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要深入贯彻落实韩俊书记关于文化强省、人才兴皖工程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面保障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着力打造党建过硬的坚强阵地,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以优良的党风促院风、带教风、正学风,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通讯员:陈志宏  初审:徐淑猛)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