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系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开新局 坚定信心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徐鑫,周頔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39

228日,食工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凝心聚力开新局 坚定信心共奋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洋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刘洋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2024111日至112日的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2024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刘洋指出,全体党员要提高教学能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课程思政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接着,全体党员观看了2024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视频。

最后,支部书记刘洋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对照党章和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准备发言提纲,切实做好即将开展的民主评议党员准备工作。(通讯员:张元昶  审核:徐淑猛)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