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开新局,坚定信心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卓青青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61

228日,生物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开新局,坚定信心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卓青青主持。

卓青青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对全体党员送上新年祝福,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基层党支部要平稳有序发展,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形成主题学习、社会实践长效机制,努力创新、持续改进,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卓青青了解学生党员假期动态和当前学习、工作情况,鼓励考研的毕业生党员放平心态、勇攀高峰。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提高党性修养,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准备工作。(通讯员:张元昶  审核:徐淑猛)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