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同心筑梦迎新年 昂首阔步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卓青青发布时间:2024-01-31浏览次数:73

130日,生物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同心筑梦迎新年,昂首阔步启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卓青青主持。

卓青青带领全体党员线上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强调要持续学习,加强实践锻炼,在2023年学习、工作的基础上,努力查漏补缺,规划展望新的一年。

全体党员在寒假期间就近开展实践活动,接受“沉浸式”精神洗礼。部分党员在涡阳党建示范中心、滁州长征精神纪念馆、定远县博物馆、阜阳四九起义纪念馆、铜陵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部分党员为所在社区清扫垃圾、照看小学生,充分发挥党员主动性、先进性和示范作用。全体党员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努力做到在学中做、在做中思、在思中干,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通讯员:张元昶  审核:徐淑猛)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