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校领导参加食安21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95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8日上午,食品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2021级团支部在生工楼会议室开展“新年新气象,共绘青春梦”主题团日活动,副校长王春,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庚丽娜、党委副书记徐淑猛和食安21班主任、班导师及全体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以视频方式重温了习近平主席2024年新年贺词,学习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团支部书记、寝室长代表、退役大学生代表等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践经历做了交流发言。大家深刻感悟到习近平主席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以及对青年一代的关心厚爱,表示将以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为己任,关心学校的发展重点和方向,刻苦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让青春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班导师龙门就专业学习、职业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指导。与会领导为班级学生赠送《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王春和同学们一起学习,认真倾听了学生的交流发言,对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高度认可。他指出,习近平主席2024年新年贺词语言朴实、用词精准、内涵丰富、意义深刻,全体同学要认真领会感悟。王春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和自身工作经历向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乐于学习,发现学习乐趣,培养学习兴趣,从学习中获得满足感和成就感;二要勤于学习,勤奋不懈地追求知识,持之以恒的刻苦努力,在勤学苦练中积累知识、提升能力;三要善于学习,积极探索和寻求学习的技巧和规律,懂得专注、学会取舍,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和生活方式;四要学以致用,将学习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知识的价值,提高生活质量和工作效率。王春还叮嘱学生返乡途中和寒假期间注意安全,并向学生们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把领导老师的殷殷嘱托化为自身前行的动力,充分了解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以及学校未来发展重点和方向,勤奋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升专业技能,团结一心、携手同行,为共同创造美好未来而不懈奋斗。(通讯员:陈志宏  初审:徐淑猛)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