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暨教育教学过程性材料规范性培训会

作者:吴保林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78

15日,食品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暨教育教学过程性材料规范性培训会。教学副院长孙星、系主任、学院督导组、教学秘书以及近三年新进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督导组组长罗来高主持。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立足岗位,就落实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提升课堂教育教学能力、做好学生成长成才指导者和引路人、促进学生自主学习、做好“导师制”工作、提升过程性考核材料规范性等方面分享了入职以来的心得体会、思想困惑,并提出了进一步改革完善的意见建议。与会老教师就新进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活跃的气氛拉近了老教师与青年教师们的距离,聆听到了最真挚的心声,了解到了最迫切的需求,体现了集体凝聚力与向心力,为推动学院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随后,罗来高就提高教育教学过程性材料规范性进行专项培训。(通讯员:陈志宏  审核:孙星)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