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系党支部:圆满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贾小丽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84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的基础上,1213日,食品安全系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贾小丽主持。

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按照“听取党支部工作报告、通过《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名单并宣读计票人名单、通过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五议程依次进行。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于士军、龙海荣、贾小丽三名同志为食品安全系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党员大会后,党支部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分工。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程序和要求进行,操作规范。新一届食安系党支部委员会将带领全体党员,以全国样板支部创建为奋斗目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巩固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实现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和硕士点圆满申报提供坚强政治保证。(通讯员:张元昶  审核:徐淑猛)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