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系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贾小丽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50

1213日,食品安全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喜迎学校党代会 齐心协力谋新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贾小丽主持。

贾小丽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23年第21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和第22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等内容;并安排党员同志自主学习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参考材料以及《宪法》《滁州学院章程》等内容。

学习结束后,支委会成员对2023年相关工作进行梳理,并就下一年党支部工作征求全体党员的意见和建议,为增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奠定基础,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学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通讯员:张元昶  审核:徐淑猛)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