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食尚与健康协会开展学法普法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胡璇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68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营造浓厚的宪法学习宣传氛围,122日,食尚与健康协会组织开展了宪法学习主题团日活动,社团指导老师刘丹、霍越全程参与。

活动伊始,由部门负责人对“国家宪法日”进行了简要阐述,并细致解说了关于宪法的词源、形式、原则和价值等基本内容,师生们还共同参与了观看宪法宣传视频、宪法知识有奖竞答等环节,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最后,团员们积极发表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宪法知识,维护宪法权威,厚植爱国情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带头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和严格遵守者。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是推动协会全体学习宪法、宣传宪法的有力举措,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同学们收获颇丰。(通讯员:卓青青 初审:徐淑猛)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