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系:开展2024届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作者:王欢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79

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24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的通知》和食品学院相关要求,1127日,2024届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毕业生分5组分别在会峰校区逸夫楼YF2206YF2304YF3202YF3302YF3305教室开展了毕业论文开题答辩。食品安全系全体指导教师参加,2021级与2022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部分同学观摩了本次开题答辩。

答辩会上,毕业生通过PPT对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和实验安排等方面进行详细陈述。答辩组老师们针对汇报内容提出问题及改进建议,同学们现场答辩。答辩结束后,指导教师们针对本组学生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具体的指导。最后由组长教师进行总结发言,要求学生多与指导教师交流请教,进一步修改完善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内容。

通过此次论文答辩,同学们不仅完善了毕业设计(论文)试验方案及研究计划,也对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及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和科研能力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通讯员:吴保林  审核:孙星)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