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抓好支部教育 筹备支部换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卓青青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62

1121日,生物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抓好支部教育 筹备支部换届”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卓青青主持活动。

卓青青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要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聚焦社会热点,把握时代脉搏。此外,卓青青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部分内容。

学习结束之余,党支部全体成员一同前往影院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了解到志愿军们在朝鲜战场上的英雄事迹,感受到志愿军们的顽强意志和不屈精神。观影后,党员们发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永垂不朽、伟大的先烈们永垂不朽、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的感叹,表示要热爱祖国,愿为国家的强盛和民族的繁荣发展而努力奋斗。(通讯员:卓青青 审核:徐淑猛)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