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审核评估】食品学院:开展青年教师磨课活动

作者:刘洋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99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1018日下午,食品学院以系(室)为单位开展青年教师磨课活动。全体教师分系(室)参加,活动由各系(室)主任主持。

在本次磨课活动中,食品学院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师以及学院督导组全程参与指导,十余名青年教师参与磨课。在磨课过程中,青年教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专注的态度,展示了各自精心准备的课堂教学。他们运用多种教学方法和手段,将课程内容生动形象地呈现出来,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对教育教学的理解和创新。

在评课环节中,老教师们给予青年教师精心的指导,就教学方法、课堂互动、实验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青年教师们虚心接受指导,积极交流学习如何改进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此次磨课活动还促进了系(室)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老教师们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和对教育教学工作的热情深深感染了青年教师,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守正创新,坚持“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坚持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效果。(通讯员:吴保林      审核:孙星)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