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系:召开2023级食安专业新生见面暨导师双选会

作者:柏钰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11

1018日下午,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举办了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新生集体见面会暨导师双选活动。会议由系主任于士军主持,食安系全体教师到场参加。

于士军首先从系党支部建设、专业发展历程、办学条件、师资力量等方面对本专业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导师制双选规则做出说明。教师柏钰逐一介绍了本专业20名专任教师的简要情况。董艺凝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寄语新生,强调了“自主学习、自觉自律、提前规划”对四年大学学习和生活的重要性。

“本科生导师制”是食品学院落实三全育人”、实施“五航五抓”育人工程的重要举措。此举有利于构建良好师生关系,有利于强化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使命和担当,切实发挥专业教师在学生的学业规划、教育指导、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育人作用。(通讯员:吴保林  审核:孙星)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