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作者:钱宗耀发布时间:2023-09-02浏览次数:77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工作质量,促进新教师更快进入工作状态,确保新学年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831日,食品安全系在生工楼308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食品安全系主任于士军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庚丽娜出席了会议。

会上,于士军就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教学任务,认真做好本学期教学材料、课程大纲及培养方案的准备与汇总工作。于士军对本学期食安专业的开设课程进行了介绍,就实践教学的周次安排进行了说明,对2020级大四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导师互选、选题、开题答辩等工作做出了安排。最后,针对新学期专业竞赛和学科竞赛活动,向全系教师进行了赛前动员,要求各位老师认真指导学生参赛,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

庚丽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们即将迎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全系教师应当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形成合力,充分认识评估工作的意义,并对照审核要点做好自评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审核评估评建相关工作。教师要提升个人修养和教学能力,不仅要站稳讲台更要站好讲台,努力成为教书育人的“大先生”。

本次系会的召开为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将团结一心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通讯员:吴保林  审核:孙星)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