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师参加安徽省知识图谱赋能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工作坊

作者:于士军发布时间:2023-07-30浏览次数:139

为切实做好一流课程设计与建设,7月26-28日,我院食品安全系教师于士军应邀参加在安徽宣城举办的“安徽省知识图谱赋能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工作坊”。

本次工作坊围绕“以系列101计划为引领的第三批一流课程申报政策”“对标一流课程申报材料的填写要领”“一流课程建设中的课程思政元素挖掘”“一流课程申报经验分享与指导”“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运行平台支持”等主题,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教学委员会主任、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暨首批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战德臣教授、鲁东大学首批国家一流课程负责人山东省教学名师姜岚教授等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进行讲解,从理论、案例以及实操、应用方面,助力安徽省各本科院校教师开展第三批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工作。此外,深圳大学费跃农、华南理工大学陆芳、宁波大学王蕾、安徽工业大学陈业斌、安徽财经大学张玮教授分别作了一流课程建设和申报的指导报告。

通过此次培训,教师对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和建设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为今后进一步转变教学观念、改进教学方法、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奠定良好基础。通讯员:吴保林  审核:孙星)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