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系:圆满完成2020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生产实习

作者:龙门发布时间:2023-07-12浏览次数:74

79日,食品安全系2020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生产实习答辩会在会峰校区召开。2020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全体学生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于士军主持。

答辩会上,学生分组进行专题汇报,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和实习过程中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通过此次生产实习,学生学习和了解食品从原材料到成品批量生产的全过程以及生产组织管理、食品研发和食品检测等方面知识。拓宽学生的知识面,增加感性认识,把所学知识条理化、系统化。有利于培养学生树立理论联系实际的工作作风,培养学生进行调查、研究、分析和解决工程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后继专业课的学习、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本次生产实习涉及安徽欢乐禧禧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徽食食品有限公司、滁州市技术监督检测中心、安徽顺鑫盛源生物食品有限公司、中轻合盛科技有限公司、滁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等多家食品生产加工企事业单位。(通讯员:吴保林  审核:孙星)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