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系:圆满完成2022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认知实习

作者:蔺茜莎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130

616日,食品安全系认知实习总结会在会峰校区召开。2022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全体学生及所有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蔺茜莎老师主持。

总结会上,学生代表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和实习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进行汇报总结。教师代表王晓东和王欢老师对同学们此次认知实习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强调同学们在今后的专业学习中要有积极的态度、找准专业定位。通过本次认知学习,同学们对食品及相关行业知名企业的自动化生产、产品安全监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企业文化经营等有了深刻认识,激发了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为后续的学业生涯和职业规划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本次认知实习为期一周,指导教师和企业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滁州市滁菊研究所、安徽银鹭食品有限公司、元气森林(安徽)饮料有限公司、滁州市食品药品检测中心、通用生物(安徽)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达诺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事业单位,涉及领域丰富、涵盖全面。(通讯员:吴保林  审核:孙星)


终审人:庚丽娜